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与常熟市统计局 举办校地协同党建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30

2023年11月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与常熟市经济统计局校地协同党建共建签约授牌仪式在经济统计局会议室举办。

在签约仪式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孔爱峰和经济统计局局长戴庆仁分别致辞。双方都表示,此次签约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将为学院和统计局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和发展空间。同时,他们也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认为通过校地协同,可以更好地推进党的建设工作,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

据了解,此次签约是基于双方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同的需求。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统计学领域有着深厚的研究实力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而经济统计局则在统计实践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数据资源。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实现优势互补,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此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与经济统计局校地协同党建签约授牌活动的举行,是推进学院和统计局深度合作的重要一步,也是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合作将会为学院和地方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怀德楼二楼  电话:0512-52251832  邮编:215500  邮箱:sxxy@cslg.edu.cn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