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新任领导到任履职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3月1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任领导履职见面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院新任党委书记孔爱峰作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李俊峰介绍了新任领导的工作履历及个人相关情况,并代表校党委宣读了任命孔爱峰同志担任数统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他对新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尽快熟悉工作,建设好领导班子;二是重视疫情防控,做好开学前防疫准备;三是要集体备课,通力合作,推动学院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

原院党委书记陈国强深情回顾了在数统学院学习和工作的点点滴滴,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孔爱峰表示,来到数统学院工作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将认真开展调研,和全体师生一起努力,为学院发展而奋斗,以实际行动向校党委和全院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高梦婷/供稿 陈梅/审核)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怀德楼二楼  电话:0512-52251832  邮编:215500  邮箱:sxxy@cslg.edu.cn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