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1

    3月19日晚,根据新形势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陈梅首先肯定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再次强调了疫情期间师生要继续做好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其次,她对学生返校时间、返校后管理、课程教学及住宿、用餐等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告知各班主任务必提醒同学们在返校前备好口罩、体温计及其他物资用品,为安全顺利返校做充分准备。随后,陈梅针对各年级重点工作及特色工作如何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各班三月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和毕业班就业、实习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她还指出,学院全体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及时关注学生动态。最后,陈梅转达了学院党委书记孔爱峰对疫情期间辛苦付出的各年级班主任们的感谢。

    会议期间,陈梅还带领全体班主任集中学习了《江苏省教育系统依法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法律问题指引》的文件精神。

                                          高梦婷/供稿 陈梅/审核)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怀德楼二楼  电话:0512-52251832  邮编:215500  邮箱:sxxy@cslg.edu.cn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