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统学院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近期学校相关要求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0-02-25

各位老师,现将整理的近期学校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下:

一、关于学生返校的安排

目前学校仍然实施封闭式管理,学生返校时间以省教育厅通知精神为准。

二、关于教职员工上班的安排

1. 3月2日前,按照现有进校规定执行:除特殊岗位外,教职员工采取居家上班方式开展工作;各单位人员原则上不进校;确有进校需要的人员至少提前一天向所在单位党委书记提出申请,行政部门报主要负责人批准,主要负责人在认真审核申请进校人员相关情况后,将同意进校的意见于每天16:30前报党委办公室值班人员备案(电话:52251113)。

2. 3月2日至3月8日,二级单位主要领导进校上班。

陈国强:3月2日、3月4日、3月5日;

吴月柱:3月3日、3月6日、3月7日、3月8日;

上班地点为各自办公室。

3.3月9日起,单位领导干部进校上班。行政人员、后勤人员根据工作需要进校上班。其他人员的进校继续按3月2日前的方式处理。

三、相关注意事项

1.关于进校人员的就餐。各单位进校上班人员安排一名代表,11:30左右到教工餐厅领取盒饭后回办公室用餐。

2.学校图书馆、体育馆、教室等公共场所暂不开放;学校电梯全部不开放。

3.进校上班期间,原则上每间办公室每天安排1人。

4.继续执行教育部 “未经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验核身份和测量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从严处理”的校园管理要求,请广大教师员工自觉遵守学校管理规定。

返程人员相关要求:

经向学校人事处咨询:目前湖北籍不能回;温州、阜阳、信阳需重点关注;常熟户口,常熟房子或联系社保3条具备一条可以回常;回常后按要求进行医学或居家隔离。人员位置和身体状况发生变化需及时向联系领导汇报。

流程:符合当地离开政策到达常熟后到当地社区报到满足隔离14天解除隔离要求参加学校规定的相关活动。

五、全体教师工作要求:

1.全体教师必须满足返常后隔离满14天才能申请入校。(需报学院党委书记并得到学校批准)。

全体教师如有位置变化或身体相关症状等和疫情相关的情况,需要及时向学院主要领导汇报。

2.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教师特别是广大党员要严格遵守各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带头践行少出门,不聚会等生活倡议,切实维护党员、教师形象。

3.全体教师都要熟悉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广大领导干部更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工作大局;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落实;学校将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4.全体教师要认真开展网上教学,关心关爱学生,如遇到学生有实际困难无法解决,请向学院相关领导反映。

以上为近期工作要求,如有情况变化请遵守学校最新通知规定。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2月24日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怀德楼二楼  电话:0512-52251832  邮编:215500  邮箱:sxxy@cslg.edu.cn

关注我们